落点

这里落点
十三岁,初一,三国迷,喜欢历史
在备战期末,淡圈,暂不扩列

《三国同人》14 新年特辑 三国全员向

(是过年那天写的,但是今天转到老福特就晚了T_T)

1.刘备×诸葛亮
刘备正在编织中/国结。
关羽正在做年糕,还偷偷往里面加了一把绿豆。
张飞正在磨刀霍霍向猪羊。
诸葛亮正在写对联。
“小亮小亮,你已经写了三十多幅对联啦,就算要给隔壁魏国和吴国也足够了,过来和我一起编中/国结好不好?”
“……算了主公,我不会。”
“我可以教你呀……”
“可我更喜欢写字。”
“你看你看大哥,果然军师就是不靠谱,竟敢拒绝你的要求,还是你的兄弟们好吧,对不对?——”
“我来了。”
“小亮!快做到我这来!我教你编织!”
诸葛亮一声不响的从刘备手中接过了绳子。
“小亮你看我……咦小亮你在编什么?你编的好好看!”
“这是什么?是条鱼!是鱼诶!”
“哇塞小亮你好棒棒哦!这条鱼好好看!谢谢小亮!孤之有孔明,如鱼之有水呀!”
“主公,年年有余。”
……
诸葛亮又走回自己的座位上,开始剪窗花。
年年有鱼。
……

2.姜维×诸葛亮
姜维,董允和费祎正在谋划着怎么暗害隔壁魏国。
“先这样,然后那样,最后那样……就成了!”
“伯约你是说在他们的饭里下毒?可是我记得是他们做饭诶……”
“……董休昭你可真会拆台。文伟,你说说?”
“……要我说啊,伯约,咱们就暂且死了这条心,赢的方式不仅是杀掉对手,还可以……杀掉他们的前程。”
“什么意思?”
“咱们争取出一些更加有趣的小段子,让观众朋友们更加喜欢我们,慢慢的曹魏的收视率就会降低,对我们构不成威胁……”
“美丽的扯,他们那边人那么多,一人想一个段子也可以碾压我们十遍了……”
“那……怎么办呢?记得是他们做饭哦。”
“……休昭你够了。”
一州之地,与贼持久。

3.郭嘉×荀彧
荀彧和郭嘉正在贴对联。
“郭奉孝!你能不能别把浆糊涂在我的手上!”
“这不是……不小心的嘛……文若若原谅我吧~”
“大哥你是直接把整把刷子都按在了我的手上啊歪!还好意思说你不是故意的!”
“呃啊?不就应该这样嘛,你再把手上的涂到对联上。”
“……郭,奉,孝!”

4.司马师×司马昭
司马师和司马昭正在贴窗花。
“哥哥快看!我贴的好不好!”
“嗯……不怎么样……”
“那要怎么样才好呀……”
“你要贴在窗户外面才对呀!”
“可我怎么……这可是三楼啊……我怎么贴到外面去……”
“没关系……嘿嘿,我在里面抱着你,你可以从窗户钻出去贴。”
“……哥哥你确定要这样子?”
“准备好了吗?三,二——”
“啊——————!!!你!干什么!”
“不好意思,手滑了……喂阿昭!!!阿昭你怎么掉下去了啊??!??!!!”
“……”
“阿——昭!你没摔着吧!”
“……”
“阿昭你没事吧!”
“你!看!我!这!样!像!没!事!嘛!”
“呜呜阿昭哥哥对不起你……”
“你!纯!粹!是!故!意!的!!!”
司马师回头看了看站在一旁的父亲。
阿昭,你要感谢我把你推了下去。
不然父亲就会看到咱们两个抱在一起……
而且姿势那么……怪异。
……

5.贾诩×曹丕
贾诩和曹丕正在为包饺子做准备工作——和面。
……准确的说是曹丕在和面,贾诩在指挥。
“喂……啊!好重……我和不动了老师!”
“再坚持一下,丕公子。”
“嗯……可我……真的……唔……好累啊!老师你来帮帮我吧……”
“自己的事情自己做。”
“那,可不可以给我包葡萄馅的饺子?”
“……你让为师很是为难。”
“那——”
“和好面再说。”
……
“呼……哈!老师您看这样算不算和好啦!”
“你看这里,还有很多没和匀的。不要着急,丕公子,慢慢来。”
“可是老师我真的累了呜呜……”
“……和个面都嫌累,以后你还怎么治理魏国?”
“……”

6.曹操(cp全被抢了)
曹操在包饺子。
嗯是的,他一个人。
因为他的两位夫人都去贴对联了。(bushi
“这怎么……为什么我总是……啊!又漏了一个……”
“我竟然连个饺子也对付不了……”
(画外音实在忍不住了)
“曹老板您轻点捏就好了……”
“唔……轻点?啊……果然是我下手重了对吗,唔……轻点……可他还是漏了!啊!怎么回事!”
(画外音的内心是崩溃的)
“您包饺子不需要用拿刀砍人的力量……”
“……”
three thousand years later
“咦看我这样包的还挺好!”
“您那个也不叫饺子啊……”
“呃不叫吗?”
曹老板直接把馅和面揉在了一起。
“我以为饺子是和丸子很像的……算了就这样吃吧。反正原料都是一样,吃起来味道也一样。下锅!……”
(柿子:我的葡萄馅呢T_T)

7.曹丕×贾诩
曹操包饺子以前,发现面揉的又匀又软。
他把贾诩叫到跟前,问:“这面是谁揉的?”
事实上,曹丕揉过的面一点也不好,硬硬的,有的地方还没化开。
后来,等曹丕离开以后,是贾诩一点点把面团慢慢揉开的。很久后,他想,揉的这么好,他应该会满意的。
“丕公子天资聪颖,勤劳能干,这些面都是他揉的。”
“揉的这么好?全是他自己揉的吗?”
“……是。”
……

8.刘备×诸葛亮,曹丕×司马懿,诸葛亮×司马懿
孙权把隔壁蜀国送来的对联全改了。
上联:诸葛贤妃梨花带雨哭皇叔
下联:司马皇后泪如雨下葬世子
横批:寡妇威武

9.东吴群像
吴国全体小朋友都在河边放鞭炮。
场面十分感人……
凌统被甘宁揽在怀里。
周瑜拉着鲁肃的手,孙策帮周瑜捂着耳朵。
吕蒙和陆逊头挨着头靠在一起。
张昭和张纮站在岸边,背对着河水,一脸幸福。
诸葛瑾指着一朵烟花对步骘说,真好看。
可怜的权崽子一个cp也没有,成了大家公认的放烟花的最好人选。
——不仅是个柯基,还是个单身的柯基。
结果就是柯基般的他总是刚点火还没跑出几步,烟花就炸了。
炸了……
“呜呜!又被炸了……呜呜呜呜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……”
至尊郁闷的趴在雪地上。
后来,有四个人实在看不下去了。
于是他们每次等他点完火就立刻抱起他往回跑。
后来至尊再也没伤到过。
你问我这四个人是谁?
吕蒙,甘宁,凌统,蒋钦。
逍遥津。
再也没伤到过。

10.孙权×吕蒙,孙权×凌统,孙权×张辽
至尊是一个很不小心的人。
而这个很不小心的人正在作着最危险的事……
“……至尊!你!放偏了放偏了!”
“……蛤?……”
“你爆竹放偏了!!!”
“啊!什么!我马上摆正!!!”
说着他就往回跑,想把爆竹放正,但是来不及了……
“嗖————!砰……”
怎么回事!!!爆竹斜着飞了出去,把附近的十万个(?)房子点燃了!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!!”整个吴国陷入了一片混乱,人们纷纷向河上的桥跑去。
可怜的孙权来不及逃跑,就被炸的趴在了地上一动不动。
人们还在慌乱之中,只见四个人突然冲了上去。
“快!救出至尊!快上!”
孙权在茫茫烟雾中抬起了头,看到了那四个人,立刻指着身后:“快救火……”
火势在不断蔓延,转眼间要把五个人吞没。
“至尊别怕!我们来救你!”
吕蒙背起孙权,蒋钦和甘宁守护在左右,凌统一个人带着水桶冲回去灭火。
三个人拼命的跑着,凌统往返于火场和水源之间,渐渐体力不支。
眼看着凌统快撑不住了,吕蒙背上的孙权软软的说了一句:“公绩……撤吧……”
“砰!!!”

桥,断了。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”
“呃,那个,至尊我们,好像过不去了诶……”
“唔怎么办呢怎么办呢……”
“别急!听我调度!
甘宁蒋钦,你们来稳住火势!
吕蒙凌统,你们快联系南岸!”
“末将领命!”
南岸的贺齐收到了吕蒙的请求并且哭着说了一句:
“桥断了我怎么过去!!!”
……
后来,吕蒙带着孙权,被“权”潜行。
凌统转身继续投入救火的工作中。
……
再后来,
隔壁魏国也听到了这个消息,张辽带了八百桶水,一下子灭了十万栋楼的火。
……
敌已毁桥,桥之属者两版。
统复还战,左右尽死,身亦被创,度权已免,乃还。
桥败路绝,统被甲潜行。
(这个逍遥津我太可以了
大家过年放烟火的时候要注意远离建筑物,防止火灾哦!)

评论(5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